close

國中去過德國玩,當時跟團的行程有一餐是德國豬腳配德國啤酒,還有德國傳統舞蹈可以看。還記得還沒啃豬腳之前滿心期待,結果等到真正吃了豬腳才知道,豬腳真的太大了,加上啤酒真的很佔胃的空間,所以沒吃幾口就投降了。



最近發現SLC也有賣德國料理,而且是自助式餐台,價格很平實,吃飽旁邊還有專賣德國雜貨以及肉品可以選購,有吃又有玩,當然要去看看阿!!



一進餐廳先去點餐,拿到餐點後就拿餐盤去結帳,再自己找位子座。我事先有先上該店官網研究餐單,所以完全不需要猶豫,直接點了Wienerschnitzel維也納炸肉排。根據wiki的資料,所謂的正統維也納肉排只能用小牛肉(veal),如果用豬肉,只能稱做Schnitzel Wiener Art(德國說法)。

不過我今天吃到的是豬肉排,豬瘦肉敲得薄薄的,再裹麵包粉下去炸,我想喜歡吃炸物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菜。跟台式炸豬排不同的是,德式炸豬排多了奶油香少了胡椒味。



我點的餐可以選兩種配菜,我選德國酸菜sauerkraut和德國麵條/麵疙瘩spaetzle。酸菜有用培根洋蔥先炒過,酸酸的很解膩。德國的酸菜是用高麗菜做的,而且都切得細細長長的,我最近有買臘腸,改天再買罐德國酸菜一起料理。



德國的麵條吃起來很義大利面很不一樣,因為德國麵條表面比較粗糙,所以也很容易吸醬汁,我覺得口感有點接近台灣滷味攤的意麵,然後再硬一點。雜貨店也有賣乾的麵條,結果一包不便宜呢,要7塊錢,我只好默默放下。



小張點的是德國豬腳,一個才8.99米金,還附麵包和一道配菜。小張還切一些給我們吃,雖然是先做好等客人點才放烤箱加熱,可是這豬腳皮還真是脆阿!豬腳是限量品,想吃的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或是早點去,以免撲空。

吃飽逛一下雜貨店,主要是食品雜貨,連黑麥汁都有賣呢!另一邊的生鮮櫃還有賣德國香腸和起士,選擇蠻多的。不過店裡生意很好,生鮮櫃都被排隊的人擋住了,暫時先放棄,等研究好各種香腸的不同再來買。

臨走前發現結帳櫃臺邊多了一些甜點,隨意點了兩樣回去給小眼吃。

 



中間黑色夾層是Poppy,吃起來很像甜的三明治,因為白色的部分吃起來也很像麵包。夾層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搭配茶類或咖啡也很搭。



另外一個是桃子口味,表面第一層不太一樣,類似奶油量比較少的奶酥作法,吃起來偏軟,我覺得這作法應該有專有名詞,但我不清楚。



甜點一個是3.49米金,雖然長相很普通,但吃起來的感覺和味道還蠻出乎我意料的喜歡。

***

20W 200S
Salt Lake City, UT84101
801-355-3891
Sun Closed

 

http://www.siegfriedsdelicatessen.biz/home.nxg

停車可選擇旁邊的停車場,餐廳可蓋停車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