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間沒吃過的日本料理店,找朋友一起來吃看看。官網有菜單可參考,我們選平日中午試水溫。




Naked Fish的裝潢很典雅,是西方人喜歡的氣氛。走進去發現連料理台的兩位師傅都是金頭髮時,我有點嚇到,原來官網只有說主廚是日本人,後來才知道主廚是整間店唯一的日本人。




小張點的綜合生魚片(15片/$23.5),我有吃兩片,有新鮮。




小張點的雞肉丼(下圖)。



鄰居媽媽點的便當。我有吃毛豆,有點鹹。




鄰居媽媽女兒的拉麵,她說湯有點鹹。




我的炸蝦丼,最近看到好多人去淺草吃大黑家的炸蝦飯,害我心癢癢也點了一份,結果差真多,哈。




炸物還算不錯,只是蝦很瘦,另外醬汁有點鹹,飯的黏性也不夠,所以單用筷子吃很難使力,碗又太深拿起來扒也不順手,最後要了湯匙。

小張招待的saute banana,中間的冰淇淋銷路比香蕉好。我覺得香蕉也不錯吃,不過吃一片剛剛好,吃太多也是會膩。




市區的餐廳價格都比較高一些,而且多半要自付停車費,但餐廳環境都很舒服。只是晚餐價格更高,午餐熱食菜色也不多,比較多選擇的是壽司類,我想再訪機率不高。


***

67W 100S
Salt Lake City, UT84121
801-59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