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

猶記剛來美國前,台灣正流行美式早午餐,有很多正夯的店都要排隊才吃的到。對我而言,美式早餐的迷人之處,在於份量與多樣性,不僅是蛋的料理可以自己選擇(炒蛋煎蛋水煮蛋),連麵包或是臘腸、火腿都有不只一種選項。另外,點一杯美式咖啡,還可以喝到飽呢!



美國的美式早餐店跟台灣美x美系列一樣多,有連鎖也有當地經營,吃來吃去我不得不說,菜色大同小異,剩下就在於料理口味還有選擇性能不能吸引到顧客。

這次和朋友來到Ruth's Diner吃早午餐,這間店我之前經過就有注意到門前停不少車,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間吃午晚餐的店,沒想到這是一間早餐午餐晚餐全包的餐廳。

一坐下來還沒點餐,服務生就先送上比司吉(上圖),形狀跟肯德雞的比司吉不一樣,吃起來也不一樣,我覺得Ruth's Diner的比司吉吃起來很類似鬆鬆的麵包,口感很好,吃起來也不乾,可以抹奶油一起吃,或是抹桌上的草莓醬。

朋友點的餐點,我忘記名稱,印象中是蛋捲上面撲起士(看起來有兩種起士)。



朋友配餐選得是水果,送上來是半顆葡萄柚用刀子叉著,非常豪邁!



另一個朋友點國王之心,印象中裡面有朝鮮薊。配餐就是炒馬鈴薯絲。



這是我點的早餐,好吧!我承認我很老梗,每次都點兩顆蛋+培根+炒馬鈴薯這種組合,配餐可以選鬆餅或法式土司,我選擇兩樣各來一些。



再過一個禮拜幫朋友慶生,又去了Ruth's Diner,這次是禮拜天早上去,生意超好,我們等了45分鐘才排到位子。這次我選擇吃三明治+湯,三明治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是裸麥麵包加上牛肉與德國酸菜,湯的選擇性只有一種,那就是黑豆湯。(話說我這陣子吃太多豆子了,大概各種豆子做成的料理都被我吃到了吧!)




***

4160 Emigration Canyon Road
Salt Lake City, Utah 84108
801-582-5807
http://www.ruthsdiner.com/index.htm

禮拜天有營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湖城 Salt Lake City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