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吃過黎巴嫩料理,恰巧SLC有一間黎巴嫩料理的午餐是包肥,而起價格很平實才8.99米金,所以某天平日中午,邀了一些壯漢一起去挑戰。




這間黎巴嫩餐廳禮拜五六的晚上還有肚皮舞表演,一進門發現還有水煙可以抽...





我們是午餐第一桌客人,看過菜色就開始取餐。




中午的包肥菜色有兩排菜,一排是熱食,有肉有湯有飯。




另一排是冷食,如沙拉或通心麵,這排菜我都沒吃。




熱食的部分有一湯三主菜一水煮蔬菜一燉菜和米飯。下圖是平常拿來烤的牛絞肉球,跟一些蔬菜一起煮。




還有接受度很高的咖哩雞,吃起來跟印度咖哩也不一樣,這道菜大家都頗愛。




我第一盤就吃了咖哩雞飯,除了日本咖哩以外,其他亞洲咖哩我都蠻喜歡的。




這是豆子湯,要用餅乾沾來吃。




其他菜我都取一些些來吃,大部分吃起來都蠻鹹的。



吃飽準備結帳時發現,我們一行四個人卻被強制收18%的小費,心情有點...,這是我頭一次吃包肥或是四個人用餐,被強制收服務費!吃包肥,服務生也只是偶爾來倒個水或收盤子,所以每個人加完稅和小費,印象中要12米金。

雖然服務生很熱情,但對我而言就是個體驗之旅,應該不會再去了。


***

152E 200S
Salt Lake City
801-364-4096
http://www.cedarsoflebanonrestaurant.com/Home_Page.php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