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SLC的印度料理餐廳,中午都是做包肥形式,價格都不貴。仔細想想想一來餐廳廚房更好準備,二來反正就是那幾樣菜一直端出來,也節省人力。








沙拉和甜點的部分我沒拍,其他主要菜色就是這些。

我前陣子外食太多,還吃一堆包肥,體重破表,結果極胖期竟然買一件褲子(我瘋了我),結果運動一週後現在穿太鬆...

即使是吃到飽,我也只吃的下兩盤最多,第一盤拿了尼伯爾炒麵,吃起來酸酸的,蠻特別的說,我挺喜歡的,同一盤還有雞肉椰奶咖哩,其中右下角的起士(長條型),吃起來好特別喔!有一點鹹鹹QQ的。Naan餅下又是豆子料理,我最近真的很常吃豆子,希望能就此打住!




第二盤,多拿了印度烤雞和炸餅(右下角那個),其餘都是重複的!這裡的印度烤雞頗乾,邊邊角角都烤到變黑炭了。




最後我有吃芒果布丁,太甜了不好吃,說它是布丁其實不是我們想像的布丁狀,有點類似很濃稠cream,朋友吃了米布丁,也是甜爆了。

平日午餐吃到飽8.99米金,加完稅和小費,一人11米金。

很久以前我跟鄰居媽媽有去吃過另一間印度料理,也一樣是中午吃到飽,菜色沒Himalayan Kitchen多,但是naan餅是現點線做,還有三四種口味可以選。

還有一間朋友很推薦的印度餐廳我都還沒去吃,等桃花來再一起去吧!


***

Himalayan Kitchen


360 S State St
Salt Lake City, UT84111
801-328-2077
http://www.himalayankitchen.com/

禮拜天晚上有開!
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