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Yelp亂逛發現,原來SLC附近的Park City竟然有涮涮鍋可以吃,趕緊把這消息報給大家知道。很幸運地,我們搭上朋友兒子的滿月酒順風車,一夥人一起去瞎普瞎普慶祝一番。




店內除了吧台,還有四人座位可以選擇,我們一群人有十五個人,所以被安排在吧台的兩邊,所以跟對岸聊天要用喊的。




Shabu Shabu顧名思義就是日式火鍋,所以菜單內不會有一百種火鍋料或沙茶醬給你選,不過主菜菜色有肉有海鮮,選擇還算多。而且還有花式選法,可以選兩種或三種主菜,價格往上加一點,另外還有一般和加大的份量可以選。




菜盤裡有大白菜、菠菜、海帶、金針菇、烏龍麵、、乾香菇和紅蘿蔔。紅蘿蔔我轉送給小眼




小眼點牛肉,算一算有九片呢!




我點雙拼盤,是神戶牛肉+蝦子,有六片牛肉+五隻蝦。




我想台灣人應該沒人沒吃過小火鍋吧!所以一入座,每個人都有習慣的吃法。只是這間店對於小火鍋的料理方式,很有自己的想法,一開始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幫你加蔥、蒜末、洋蔥,以及醬油和香油在湯內。小眼除了大蒜以外都加了,另外還加了辣醬。我選擇走清湯路線,所以什麼都沒加。




除了烏龍麵以外,還有附一碗飯,可以無限續,但這間店的白飯好乾喔!要加湯泡一下才行。

我原本以為湯頭已經是很創意了,沒想到,烏龍麵也有其他作法,服務生會先在大碗內調好醬,我有偷偷看服務生加了啥?好像是桌上舊有的日式和風醬與香油。




我的烏龍麵在服務生趕來前就被我消滅了,上面這一碗是小眼的。

我有偷吃一片小眼的牛肉,跟我點的神戶牛肉比起來,吃起來肉質比較乾一些,神戶有點油脂比較好吃。另外蝦子比我想像中好吃呢!我請服務生推薦海鮮,她推薦蝦子,我原本想說蝦子未免也太普通了吧!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而且蝦殼都去掉了,吃起來好方便喔!!

因為飯太乾,所以我都沒吃,把肉涮完,把青菜吃完,因為肚子還是有點空空的,所以就很想快點煮烏龍麵,我猜服務生應該在心裡想,這位客人到底再急啥?哈!!



***


1612 West Ute Blvd. Suite 106
Park City, UT 84098
435-658-9829
Mon-Sun 11:30-22:00
http://www.shabushabuhouses.com/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