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把SLC的食記通通完成後,再開始著手芝加哥的食記吧!

順便先跟大家報一下平安,我跟小眼都還活著,雖然新家附近警車鳴笛聲此起彼落,但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在很吵雜的環境下睡的跟嬰兒一樣,那我第一個要感謝芝加哥的睡眠訓練!




桃花待在SLC的時間不到兩週,扣掉中間四天一起去黃石公園,還有幫忙搬家打掃等等事宜,其實觀光的時間不算多。所以我直接按照我的想法安排,其中一站帶她去吃Pho~

桃花美國前在越南工作了兩年,說什麼也要帶她品嚐一下美國版的Pho,雖然她說她在越南不太吃。




這間越南麵店是我有一次無意間發現的,有一次去COSTCO買菜的路上順路去吃,覺得味道還不錯,而且價格更是漂亮,小碗五塊大碗六塊,還有一些飲料可以選。不過這間店的餐點就只有越南麵喔~可別來這邊點炒河粉或豬排飯。




我問桃花越南吃Pho是不是在桌上也有許多調味料可以自己加?

桃花
說,多半都是店家調好的,而且每道菜都有自己獨特的沾醬。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點了一杯冰來吃,裡面有粉條粉圓豆子上面淋椰奶,只可惜粉條粉圓都被冰硬掉了,所以除了甜和冰,不覺得好吃。




這是桃花點的咖啡色拉,右邊下方的杯子先倒入煉乳,上方是熱咖啡慢慢滴下去,這樣的器具我也有一份,是桃花送的。桃花說,美國版的比較沒越南那麼甜。




當天生意真的不錯,等了十多分鐘麵才來,桃花看一眼說,怎麼會有香菜洋蔥?但我覺得這兩味很能襯托湯頭。另外桃花說,麵的軟硬不太一樣,但是已經很類似越南當地吃的Pho了。




隨盤附上的配菜,檸檬是一定要的。




雖然這間店只有越南麵可以選擇,但當你點生牛肉Pho,端上來的牛肉絕對都還是粉紅色的,不會過老,而且配料選擇多,除了各部位的牛肉以外,連牛筋牛腱牛肚都有,你可以自己組合,或是從店家的十五種組合中挑一種。

下次去Costco買菜,不彷繞過來吃碗麵吧!

***

1810 South Main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 84115

801-466-3650

禮拜天也有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