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國王騎士相約吃早餐,約得時間也粉早,早上七點半~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除了出門玩以外,所以二話不說先來杯咖啡提提神吧!印象中一杯才1.5米金,無限續好便宜。




這是奶油國王點的鬆餅,因為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忍不住拍一下,大小比手掌張開還大。




我點的雙殺打套餐(double play),一份也才5.95米金。除了炒馬鈴薯我覺得有點鹹以外,其他表現都很規矩。




美式早餐的麵包幾乎都有好幾種選擇,我最常選sourdough,因為在餐廳吃的sourdough永遠都比超市買到的好吃許多,又新鮮又不乾,隨便烤就酥酥香香的。搭配新鮮的果醬,好吃!




The Park Cafe開在公園的出入口對面,每次經過都覺得人很多,不過店家外觀真的太住家樣了,很容易錯過!不過店內的裝潢明亮又簡單,一整個就是美國白人的調。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一開始的座位安排,我們一行五人,一開始只給我們四人桌,等我們坐進去後開始看菜單時,才問我們需不需要加一張桌子?如果是店內人擠滿了我沒話說,問題是,上班日的早上七點半,生意沒有那麼強強滾阿~


***


604 E 1300 S
Salt Lake City, UT 84105
801-487-1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