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會愛上吃米飯,「寶」真的功不可沒。




早在我抵達美國前,小眼聽從鄰居的建議,從costco扛了一袋「寶」回家。

這袋米總重11.35公斤,價值7.99美金(未稅)。現場還有兩倍大的包裝,只不過價格並沒有特別便宜,所以當第一包快吃完時,我又扛了一包小包的回家。

去過或住過加州的人都知道,那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亞洲人居住的場所,氣候類似,而且各國移民超多,不管是吃阿用阿,你都可以找到你熟悉的口味或品牌。

身為加州的鄰居的鄰居,很多我在這邊買的到的青菜,如大白菜、空心菜、a菜,也都是從加州運過來的。

雖然我們吃得到,但價格上還是比加州產地貴上一些(應該是運費吧),但比起更多住在美國鄉下的台灣子民,買的到總比看不到好。

「寶」的吃法,我個人習慣米和水的比例是一比一點五。我習慣一次煮兩杯米,所以內鍋要加三杯水,外鍋加一杯就可以了喔!!之前米和水用一比一去煮,總覺得沒那麼好吃。

最近,我想要做一些油飯,但實在不知道哪個牌子的糯米比較好,我買了比較便宜的蘋果牌圓糯米,希望不會難吃。

有誰知道糯米要買哪個牌阿?圓糯米和長糯米我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