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之前在台灣,都不知道costco有這一味?




之前在台灣,每次在costco逛到麵包烘培區時,都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但是每一樣份量都好多喔!在人丁單薄的林家,買回去肯定是自己找罪受。

曾經在台灣買過檸檬派,一盒八個才一百出頭塊,不錯吃,只不過在美國沒看到這款!

貝果每次都一定要買兩條,最後都吃不完,也懶得繼續烤。

沒想到我在台灣costco沒買過的牛角,竟然超得我和小眼的心。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買一盒十二個,而且一個禮拜絕對可以吃完,價格4.99美金可打發十二次早餐及中餐。




第一次買的時候,被香氣誘惑忍不住抓一個來吃,真的很香而且有嚼勁。

隔天突發奇想送進烤箱,沒想到味道更香,而且表皮酥脆更勝沒烤過的狀態。




之後的每個禮拜我都會去costco補貨,大約連續五週,目前還沒吃膩。




我也曾買過綜合馬芬,一盒十二入,因為是甜的所以很快吃膩。

也吃過生日蛋糕系列,撇除表面甜到膩的糖霜以外,蛋糕很細緻以及草莓內餡還挺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