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唯一一樣我覺得美國雞可以贏過台灣雞的商品。




我吃過台灣costco的烤雞,每一隻都用塑膠提袋裝,價格不貴,印象中只要125元,但很小一隻,像是營養不良的雞,兩三下就吃光了,而且肉質有點粗,我只買過一次,後來想吃也只會買烤八隻大雞腿。

不過美國costco烤雞不一樣,尺寸大很多,而且很香很嫩很好吃。一隻美金4.99,跟冷藏生全雞的價格差不多,而且烤雞上的香料可以降低美國雞獨特的體味,我很愛。




尺吋真的比台灣大,看香蕉杯就知道。




通常我跟小眼都先從雞腿雞翅開始吃起,吃完大概就飽了。然後我會用牛排刀把雞胸肉卸下來,拿來做三明治的夾餡,一隻烤全雞一個禮拜可輕鬆消滅。




不過這禮拜的運氣不是挺好,挑到的這隻雞肉質有點老,但之前幾次都不錯,看來,選得時候還是要睜大眼睛數支,不是每隻都保證鮮嫩多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