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范文芳在歐蕾廣告裡神采奕奕,一轉眼自己也到了用歐蕾的年紀了。




鄰居媽媽說自己的黑眼圈很深,所以想買眼霜保養一下,剛好Olay的眼霜有做特惠,兩盒一組美金好市多價美金38塊,如果你有coupon可以現折7塊,換算下來一盒約16塊,還挺划算的。剛剛上drugstore查詢,這一盒可要24塊美金。

不知道這組眼霜台灣有沒有販售?

鄰居媽媽很猶豫要不要買?我自己基於好奇心決定跟她對分一盒,降低她的風險,她為消除黑眼圈,我為有趣的設計。

這一盒眼霜共有24份,包裝上建議每星期用三份,共八個禮拜的量。我個人覺得特別的是,每一小包的眼霜都搭配一個拋棄式的海綿,用完即丟雖然不環保,可是衛生又方便,缺點是海綿有點粗。

昨天試用了一個,先將包裝裡的眼霜用力擠向海綿,指尖抓著包裝袋直接用海綿按摩眼睛周圍,因為有眼霜滋潤,所以粗糙感降低了不少,但是比起自己習慣用指尖點點按摩,細緻度還是差了些。

一個小包裝裡的眼霜量還不少,怕浪費的我還順便幫小眼也按摩了一下,不知道到底是節省還是製造更大的浪費?噗

想當年范文芳的歐蕾廣告讓歐蕾成為熟女保養品的代表,明明是很久以前的事,沒想到我也開始用歐蕾,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