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愛鹹餅乾大大勝過於甜餅乾,所以每次郊遊遠足,都是買可樂果、蝦味先、金牛角、不吃不可(絕版了嗎?)、大仙貝。上次去東洋超市無意間發現狀似金牛角的餅乾,儘管它霹靂貴,我還是抱回家了,當天我買的另一樣東西是黃豆芽,一大包也才一塊多,唉。




說它狀似金牛角除了圖片上的樣子以外,還有玉米可以佐證,台版的金牛角就是玉米餅乾,這點錯不了。

(解釋這麼多是因為最近有人質疑我的推理能力,但事實證明,我果然是憑感覺做事的人,天殺的魔羯座會這樣嗎?)

實際品嚐後,味道真的跟台版的金牛角有90%相似,唯一不同是有點小鹹,不過沒差,我不是那種一打開零食就要迅速把它喀掉的人,加上美國天氣天然乾燥程度比餅乾裡附贈的不可食乾燥劑效果好上百倍,放多久都不怕「潤去」,可慢慢安心食用。




碎碎念一下,我發現有些一直喊著要減肥的女生自制力普遍欠佳,她們普遍不是那種多數人認為「胖」的女生,只是她們都不明究理立志當紙片人,可是,她們卻隨時攜帶餅乾糖果,連上課工作嘴巴都停不下來,比癮君子成癮級數多上幾倍。更讓我不解的是,她們普遍沒有運動的習慣,卻一直想靠著不吃正餐吃零食、吃減肥藥、一天一餐這種不切實際且復胖機率極高的減肥方法,這到底是想騙誰阿!!

我認識一個從墨西哥來的美女Model,她告訴我,那些一直說自己最愛吃炸雞冰淇淋的名模都是大騙子,天生瘦子其實沒你想像中的多,況且還要維持身形,請注意,在美國大家普遍不會討論體重機上的數字(weight),多半愛討論身型(body shape),只要身體比例好看,都是美女,反正美國大尺碼的衣服滿滿是,小象妹也有春天,更重要的是,誰會真正在稱讚你,是因為你的體重數字比她少?拜託,只有身型才會讓人一目了然,發自內心直覺稱讚。

還沒完,不要穿不適合自己的衣服!!!手臂粗就不要穿細肩帶的衣服,腿粗就不要穿短褲或短裙,肚子大就不要同時穿上短版上衣+超低腰褲子,沒有人是完美的,最美麗的人是懂得藏拙的人。 算了,這一條收回,反正現在自信當道,有自信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