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去的超市有Smith's、Alberson和Dan's,偶爾也會去Whole Food。其中,我最喜歡Dan's超市!




Dan's不同於其他三間超市,是一間UT才有的local超市,也因此經營策略不同於其他三間超市。Dan's鮮少出現低價促銷的商品,常推出UT本地的農產品,結帳也沒有自己結帳的快速通道,這工作全部由店員負責。每次我使用自己結帳的機器時,小眼常說,自己結也沒比較便宜,為何不給店員服務就好?

小眼說的沒錯!為何自己結商店也沒給我們折扣?我自己出力出時間幫店家節省人事費用,但這些卻沒有回報到我自己身上,唯一真正有獲利的,或許就是時間,畢竟給店員結帳多半要排隊,而自己買的東西也不超過10樣,不如捲起袖子自己來快些。

去Dan's買東西可就不一樣,不僅有店員幫你服務,也有十件以下的快速通道,而且一次配兩名店員服務你,一名結帳一名幫你把購物的商品裝袋,而且根據我觀察,他們雇用許多特殊(身心障礙)的員工,這讓更讓我欽佩!雖然他們多半做打包清潔等簡單的工作,但員工訓練做的很好,禮貌性地問你要紙袋還是塑膠袋,或是幫你把購物的商品放到推車上,他們可是非常稱職!




其實我一個月大概只去Dan's一次,只要有去我都會買肉,該店販賣的牛肉羊肉品質我最喜歡,羊肉不腥而且有時可以買到適合燉煮的帶骨羊肉,只要快到期的牛排都有半價促銷,所以我只要有去我都會買羊肉還有半價牛排。至於半價多便宜,上圖都有標價,倒是即使牛肉尚未過期,但不代表他非常新鮮,所以還是盡量挑肉色鮮紅沒有暗色塊的牛肉比較好。

另外遇到野米飯特價,一包一塊,我又抓了另一種口味回家試吃。




野米飯通常要煮30分鐘,所以煎牛排前可以先準備,然後再處理牛排,最後處理青菜。原味的野米飯味道偏重parsley。另外青菜我準備的花椰和杏鮑菇,先用一點橄欖油+奶油熱鍋,放下去拌炒,再加一點點熱水加蓋悶即可。吃牛排也別忘吃青菜,均衡一下!




上次去Dan's超市,發現他們也有賣派,而且如果預約購買,還可以打折,一共有Apple, Apple Walnut, Cherry, Peach Praline, Pineapple Upside Down, Very Berry, Chocolate Chip Pecan, Pumpkin & Asst. Cream等口味,一個賣9.99,半個賣5.99,如果預購8.99。



另外,Dan's的Black Angus beef都來自Greekstone Farm,只能說該超市非常用心,能知道自己吃的牛肉來自於哪裡?多了一點安心的感覺。

Dan's Food:http://www.dansfoo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