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研究Alberson的特價傳單時,發現這一款火山融岩蛋糕,依稀記得有一次在桃花家玩扮家家酒時,侯姐有帶來給我們當飯後甜點,她說她在COSTCO買的,但我之前去都沒看到,而我這邊的COSTCO也沒有。突然一陣懷念,雖然我不是螞蟻,但還是搬了一盒回家!




這一盒裡有兩塊巧克力蛋糕,價格大概5塊多,不算便宜,需放在冷凍庫保存,吃之前要用微波爐加熱。




有沒有看到?周圍都是巧克力蛋糕,但中心是巧克力醬。




我忘記微波了多久,大概1.5-2分鐘吧!從微波爐拿出來就變這樣,周圍的巧克力蛋糕因加熱變得濕潤,而中間的巧克力醬融化了!




想製造岩漿的效果一定要從兩旁下手,輕輕劃開巧克力蛋糕,天阿,這不就是巧克力岩漿嗎?




雖然我不是甜食鬼,但也忍不住吃好幾口,不過最後感謝小眼幫忙清盤,偶而吃一下巧克力蛋糕,感覺挺不賴的!下次如果有potluck,真該買一盒跟大夥分享。


同場加映,東洋超市販賣的豆大福。




好幾次看到大福都好想買,一顆要價1.29就算了,而是冷凍貨,後來終於經不起好奇心,買一顆回家試看看。一買回家直接放室溫解凍,直到晚餐後才跟小眼一起吃。一試不得了,我原本以為冷凍過的麻糬皮會乾乾硬硬的,沒想到一點都不會,而且紅豆餡甜度剛好,一整個合我胃口。現場不只一種口味,下次再買其他口味來解解饞。(下次不知道是何時?畢竟快回台灣了,一點做菜的動力都沒。更別說花大錢買台灣的食物了。)







(點圖可連結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