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回去台灣的那一個月,小眼買了許多適合單身貴族的快速食物,而CP蝦餛飩湯是其中一樣。(還有兩樣,待我慢慢介紹



CP蝦餛飩湯是張董推薦的好物,有一次我們一起去COSTCO採購,現場的CP蝦餛飩湯賣完缺貨中,竟能他惆悵不已許久!還好,只要是熱賣的食物,COSTCO都會以超人般的補貨速度,將產品呈獻在客人面前,於是小眼趁我不在美國,也買幾盒回宿舍吃。

印象中一盒裡面有六小碗餛飩湯,大約9塊美金,等於一小碗要1.5塊美金,以台灣物價來看不算便宜,畢竟在台灣,50塊可以吃到現做的鮮蝦大餛飩,但比起在美國的餐廳吃,這可便宜多了,而且操作步驟十分簡單,在美國,只要你有一台微波爐就可以保證不會餓死,這碗蝦餛飩湯,只需要自己注入水,然後送進去微波,噹一聲,拿出來就可以吃啦!有沒有給他超級簡單!!



一碗蝦餛飩湯會有五顆蝦餛飩,上面那些小碎冰是高湯喔!千萬別手癢把它挑掉!




注入飲用水,就可以送去微波。



第一次,我按照碗上的指示微波3分鐘,拿出來覺得湯微溫,吃一口餛飩才發現,不夠熱,所謂喝熱湯,就是要喝會燙到舌頭的湯阿,於是我把湯多微波2分鐘。就在我打此篇文章的同時,小眼轉述張董的經驗分享,這款蝦餛飩湯要微波5.5分鐘才夠美味!總算,微波5分鐘後的蝦餛飩湯,真的比較像餛飩湯,不管是溫度或賣相都美味極了!



CP蝦餛飩湯裡,每顆餛飩都有一隻蝦,吃起來好過癮阿!雖然沒有在台灣現做的餛飩「青」或尺寸大,但方便快速隨時可以拿來加菜,不愧是單身貴族的好幫手!



尤其現在每天的氣溫都在零度上下徘徊,不喝點熱飲熱湯,我的過敏鼻可是會流水給你看!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利用假日自一堆餛飩起來放冷凍,相信味道會不輸CP蝦餛飩湯,只是高湯也要先熬好凍起來才是,這樣才夠鮮,如果沒有時間的人,不如花點小錢買時間囉!


CP官網:http://www.cpbrand.com/

CP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