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到美國的時候,超愛買冷凍薯條的,而且美國超市販售的薯條超多種,有細的、波浪狀的、塊狀的、網狀的、細絲狀的,全都是馬鈴薯做的薯條,但我們都吃膩了,也沒再買過冷凍薯條,直到最近在Costco看到這款冷凍地瓜薯條,讓我跟小眼想起台灣鹽酥雞攤的地瓜薯條,決定買一包回家試試運氣。




這一大包薯條也不過6.59美金,跟超市一小包賣3塊多美金比起來,其實便宜多了。




烤之前,我都會看需要烤的時間和溫度,雖然包裝都會寫可以微波加熱,但唯有烤,才有酥脆感,而酥脆感不就是薯條好吃的重要關鍵嘛!而且這款地瓜薯條偏細,所以只需要烤20分鐘即可,很快很方便!




包裝有特別說,薯條要攤平在烤盤上,也因此,地瓜薯條烤起來不會濕軟,真的有酥脆感,不需要炸就可以達到這樣的口感,真的很棒!




剛開始買的時候,好愛吃,有時候中餐就這樣打發了,一個餐包+一盤薯條。




上次去朋友家喝酒,因為貪快把很多薯條疊在一起烤,導致薯條烤得濕濕軟軟的,失去它原有的酥脆感,大失敗!所以切記,一定要攤平烤,這樣才會好吃!!

下面這款是同牌的蒜香薯條,我在台灣的Costco買過,也很好吃!




今天在學長家吃飯,討論到甘梅薯條,天阿,好懷念喔!怎麼沒想到這款地瓜薯條可以這樣吃呢!?除此之外,我還想到以前有賣九色香雞排,有九種口味的調味粉可以選,印象中有海苔、甘梅、五香等等,看來,下次應該搞些新花樣出來,才能讓這款薯條吃的長久阿!


ALEXIA Food:http://www.alexiafoo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