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最愛的Häagen-Dazs口味,不是香草巧克力或草莓,而是愛爾蘭奶油酒口味。




記得念國中的時候,桃園剛開始有第一間Häagen-Dazs在統領,只能帶走吃,沒座位那種。

剛開始對這個品牌的冰淇淋很陌生又很好奇,只要零用錢有剩,我一定會去買一球吃看看,而且一定要試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才決定。

當時我最喜歡愛爾蘭白蘭地口味,這口味現在似乎沒了,取而代之是愛爾蘭奶油酒口味,其實我也忘記白蘭地是什麼味道!只是我好喜歡有酒味的冰淇淋喔!我記得以前還有一種櫻桃酒口味,也很讚。(但我不愛有酒的巧克力)

這口味,越吃越喜歡,躍升Häagen-Dazs第一名,我心目中的。

至於Häagen-Dazs的基本口味,我還是喜歡巧克力,有點苦甜的滋味。

PS 這一桶我上次趁特價買,一盒不用2.5米金,好過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