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乖乖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我也不例外,雖然新口味的零食每個月一直出,而且我都會嘗鮮地買。但有時我也會買一包乖乖獎勵自己,乖乖最基本的口味是五香和椰子,我兩種口味都喜歡,新口味巧克力乖乖反而沒有讓我有再買一次的動力。




相信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買跟香蕉有關的東西,這是一種「癖」,醫不好,雖然偶而會買到一些香蕉地雷食物,但我越炸越勇,誓言吃過全世界所有跟香蕉有關的東西,才肯罷休。




上禮拜,在專賣韓國食品的東洋超市看到這一款香蕉餅乾,大家看到上面的香蕉圖案沒?還有BANANA!這些都是關鍵字。是的,我毫不猶豫地買了一包回家。




當天晚上跟小眼租DVD回宿舍看,隨手開了這包香蕉餅乾來吃...怪怪...這根本就是香蕉口味的乖乖阿!結果,我們一口氣把一整包香蕉乖乖吃光光。




不甘心的我,隔幾天又衝去東洋超市,一口氣買了五六包香蕉乖乖回家囤貨,順便送給朋友試吃,哈,沒辦法,這說不定是我住在美國這兩年,最偉大的發現之一囉!

希望拿到的朋友也喜歡這一味...香蕉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