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中秋節,台灣同學會辦了烤肉會,雖然人在他鄉,但是烤肉食材非常台灣,有烤豬肉片(豬肉片要請超市幫忙切成薄片)、烤韓式牛小排(牛小排Sam's Club有賣)、烤雞肉串、烤青椒甜椒、烤香腸(玩遊戲贏得那一組才有得吃)、烤丸子、烤豆乾、烤豬血糕...等。





而我一直構思,要自己準備一樣自己喜歡吃且大家也喜歡吃的食材,重點是在美國要很難吃到,帶過去和大家分享。想了半天,原本想準備烤蘿蔔糕,這道菜我以前在台灣常烤,真的很不賴喔!不過覺得還是不夠特別,最後,決定烤雞心串。

上次跟朋友去吃巴西窯烤,差點把整間店的烤雞心吃光光,老美不吃的烤雞心,在我們眼中可是非常珍貴及美味,雖然內臟的膽固醇很高,但偶一為之的瘋狂大吃,相信自己的身體能夠諒解。

鎖定目標後,問了在當地住很久的R媽都去哪買烤雞心?沒想到答案非常簡單,就是墨西哥超市。

在SLC很少看到黑人,但墨西哥人卻不少,所以墨西哥超市和墨西哥餐廳也很多。墨西哥人跟台灣人一樣,吃動物內臟,舉凡牛肚豬肚牛心豬心,墨西哥超市通通都有。

在SLC附近有兩家連鎖的墨西哥超市,一間是Rancho Market(http://www.ranchomarkets.com/),另一間是Reams Food(http://www.reamsfoods.com/),兩間我都逛過,形式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我在Rancho Market很少看見白人,連店內的音樂都是西班牙語,很像來到墨西哥。至於Reams Food,白人還不少呢!只是店外的鐵窗讓人看的心驚驚,感覺隨時這間店都會被打劫一樣。

這次的雞心我是在Reams Food買的,一大盒才一塊多,我一共買兩盒,至少有60顆雞心吧!烤前一天,我先滷過,然後把雞心泡在滷汁內冰鎮入味一晚,要烤之前才串起來。只可惜沒拍到烤雞心的照片,殘念阿!!






滷雞心我參考下面這個影片,只可惜調味料的比例沒搭配好,雞心不夠鹹,只好在烤的時候,灑上七味粉或孜然粉補味。









Rancho Market
每週特價廣告單 http://www.ranchomarkets.com/english_site.htm/page1.htm
各分店資訊 http://www.ranchomarkets.com/


Reams Food
每週特價廣告單 http://www.reamsfoods.com/index2.html
各分店資訊 http://www.reamsfoods.com/index2.html
我個人只去過
2783 S State St
Salt Lake City, UT 84115

801-485-8681
Mon-Sat 7-23 
Sun 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