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前跟朋友來美國加州遊學,當時選擇住homestay。跟美國家庭一起住,然後有包三餐也有自己獨立的房間,還蠻不錯的!因為課上到下午,所以每天早上都要準備lunch bag,一開始home媽都幫我們準備三明治,每天的麵包、火腿和起士的口味都不一樣喔!在我還沒吃膩前,有次home媽帶我們去超市採買,第一次看到一面牆壁都是優格的時候,我瘋狂了~於是要求home媽讓我午餐吃優格。




別以為午餐只吃一罐優格太少,當時home媽要求我一定要買大罐的,大小約一品脫(接近500ml),這樣吃下來飽足感很夠,加上中午真的太熱了,吃優格真的很消暑。

現在住美國看到一整面牆的優格也不驚訝了~只是眾多口味中,我總是挑很保守的口味來吃,有些口味比如XX派或是OO蛋糕口味的優格,我還真的不想嘗試,所以總是買一些在台灣也很常見的口味,比如藍莓之類的。

只是沒想到我破戒了,只因為看到M&M




其實M&M優格也只是優格公司的花招之一,其實就是原味優格附上一小盒的M&M巧克力,就降~但有騙到我的錢。另一種口味我也覺得很妙,是Oreo,只可惜還沒拍照前,就被小眼吃掉了。




我只吃一口就放棄,到底是誰想要吃優格配巧克力阿~答案是,小眼喜歡,而且一直要求我再買一些給他吃。




我說,小眼的胃像女人,大家應該同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