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跟小眼去Whole Food(後面簡稱WF)買蛋糕幫朋友慶生,等待的時候發現櫥窗裡的杯子蛋糕很可愛。(等待也可以刺激消費!?)於是不愛吃杯子蛋糕的我,也下手買了一個,因為我真的很少看到造型如此可愛的杯子蛋糕。



see~~像不像外星人!真正吸引我的是棒棒糖眼睛和蛋糕上的粉紅色與白色小星星(學小瑋瑋說法),只可惜的是,WF沒有設計專門給杯子蛋糕外帶的盒子,還是說我買太少了?所以只能用透明杯子裝。幸好店員技術不錯,如果有損傷,那真的會搥心肝。(吞下肚還不都是一樣!



一般常見的杯子蛋糕,上面的糖霜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再三強調),加上我這人不愛吃甜,一整個就不合我的胃。

 



當我鼓起勇氣咬下第一口時發現,雖然小星星會甜,但下面的巧克力蛋糕不太甜呢!甜度完全由小星星控制,說真話,我比較愛下面的巧克力蛋糕。



我大概只吃兩口(本人極限),其他都給擁有女人胃的小眼消滅。兩支棒棒糖眼睛我們一人一支,不用搶!

印象中這杯子蛋糕一個3.99米金,喜歡的捧油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ole Food 杯子蛋糕 cupcake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