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在國家公園的行程時,我都會參考官網提供的地圖,通常這種地圖都會跟你在國家公園售票口拿到的一模一樣,所以我都不會印出來,都先在線上看,以區域來規劃,一次玩一區,盡量不走回頭路,也不要把行程規劃的太緊沒彈性。

1529952360.jpg

 

 

拱門國家公園其實不算大,詳細地圖請。因為第一天和第三天只有半天可以玩,所以第一天規劃去精緻拱門,第二天時間比較完整,預計把北邊的景點一次解決。第三天只要走東南邊的The Window Section和一些沿途風景。

前往北邊Devils Garden的路上,會先經過一些小景點,都是停好車走一點路就可以看到的拱門,第二天第一站來到沙丘拱門,停好車走到現場約莫五分鐘,真的很近。

雖然很近,但是這段路不太好走,因為地上都是砂,而且要小心走,否則鞋子很容易進砂。

1529952362.jpg
兩側岩石上都是被風化的細砂



穿過第一張圖的小巷後,眼前看不出哪裡有拱門,再走幾步路往右看...

1529952361.jpg



就是沙丘拱門了。



因為怕鞋子進砂,所以我沒繼續走,只站在附近拍照,小眼這隻猴,竟然給我爬上去...

1529952364.jpg



在沙丘拱門附近,還有Broken Arch,大概要走20分鐘吧!

1529952365.jpg


Broken Arch的底部有許多崩壞的大石塊。

我一直都很喜歡美國國家公園的路線規劃,都很原始,沒有太多人為設施,我們常常走在小徑內,靠著樹或石堆指引方向。

1529952366.jpg



沿途只有很矮的樹和仙人掌陪伴。

1529952367.jpg



往Devils Garden的路上,還有一個Skyline Arch(天際線拱門),也是一個停好車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的拱門。

1529952368.jpg



天際線拱門成長地很迅速,原本只有半大的拱門,有天突然一大塊石頭崩壞,就一夜茁壯了。

1529952369.jpg



天際線拱門沒辦法走近看,所以拍好照我們就閃人,前往今天的主行程:Devils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