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把垃圾收拾好(切記,一定要把垃圾帶下山,不要留給青山紅白手提袋)就跑到三角點拍照,遠眺聖稜線,真的有一種感動的感覺,往下看,則是大安溪的溪谷,在這裡我們拍了一張曝光度過強的照片(感謝路人甲),留下六個人在山頂上最特別的影像。


回程我們沒有走原路,反而朝「石門」「古戰場紀念碑」前進,我覺得下坡路段很傷腿力,尤其我超怕小腿長蘿蔔。原本以為越過竹林就快到第一停車場了,沒想到我被最後的產業道路打敗,那條產業道路應該有兩公里,坡度很斜而且還是水泥地,害我走的很心浮氣躁。加上很擔心到停車場如果天黑了,那開車走過那調只容許一輛車通過的小徑,我就覺得可怕!還好,到達停車場的時間約末5點,開車帶顏小仲上去自然湖停車場牽車,回程一路溜到竹南。


原本我們規劃一個彈性行程,那就是去竹南好望角看夕陽,但估計到達時間大概只看的到星星了,所以最後決定直接去吃越式羊肉爐(文章待補),吃飽後老姜帶我們去新竹吃福泉豆花(文章待補)這家豆花真的很讚,只不過老鄧竟然語出驚人說「這…中央好像也有這間店?但我沒進去吃過!」

吃飽老姜帶大家去買伴手禮---水蒸蛋糕,買回直接回桃園,為避免塞車我還特地選寶山交流道上二高,但無奈當天鬼打牆,所以不小心多了一樣「科學園區巡禮」的行程。上二高後,路況異常的好,車速有達到預期,但無奈過了關西收費站後,就開始塞車,最後,我決定帶著大呆下龍潭交流道走平面回桃園,最後晚上11點多到家,而打電話給老姜,他竟然告訴我他要睡了,可惡!


(後記)
1.還好有改行程,要不然我怕大家賴在加里山上不回家了。
2.賞楓之旅搭配美食,格外讓人期待。
3.平均每人花費約450元(包含車費、過路費、午餐晚餐、豆花)
4.自從老姜出奇招泡咖啡後,侯姐一直在想辦法突破,看來下次會有更驚人的驚喜出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