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去玩運氣很好,我想平日出遊是主要的因素,整個行程走下來很順,但是最令我感到差勁的是「火車好多節」,每逢過年各縣市都要出這種「節」來騙爸爸媽媽小朋友的錢,真的很受不了。除了Thomas火車,我真的看不出這個活動還有什麼內容??詳細狀況等我整理好照片再跟大家說。

2/15
桃園出發---國道1---在新竹系統轉到國道2---竹山交流道下
1.鹿谷麒麟潭
2.中餐鹿谷紫林莊
3.小半天社區:德興瀑布長源圳生態步道
4. 南投內湖森林國小
5.晚餐:四菜一湯一水果(明山飯店提供)
夜宿溪頭明山大飯店http://www.mingshan.com.tw/homesite.htm


2/16
1.早餐:明山飯店提供
2.溪頭森林遊樂區
3.南投火車好多節南投火車好多節
4.中餐:夢幻鐵道村(火車好多節)
5.集集綠色隧道

約兩點半返程(沒塞車)

***

明山是溪頭的老飯店,這次去發現他已經重新裝潢,還多了全家便利商店。原本這次想去泰安觀止,但當我想訂的時候什麼都沒了,沒想到溪頭明山還訂的到,而且價格超優,雖然活動已經截止但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

~童話森林別墅特惠專案~
平日2人成行$2999元
內容:童話森林別墅區雙人套房住宿一晚、活力早餐兩客、雙人中式晚餐一次、森林遊樂區門票兩張、咖啡券兩張。
優惠期間:96年1月1日起至96年2月16日止
此特惠專案限平日週日~週五使用(週六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