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有沒有像大拜拜!?這些東西就是人妻J、壯丁糖和我一起去COSTCO搬回來的好物!為了拍照採光,我們還特地把東西通通搬到泳池畔。




當天一早,人妻J、壯丁糖和我擔任採買組,跑去內湖的COSTCO採買兼逛街運動,原本想要幫林媽媽洗照片,沒想到COSTCO當日取件的服務已經改成隔日取件(囧),於是我們只好專心逛食物。

在出發前,我叮嚀阿糖現場只能刷聯名卡或付現金,所以強烈建議帶個萬把塊現金比較保險。我們三人鬼打牆似的不斷歷經五個過程:排隊試吃、猶豫又不肯放手、堅定地把食物放到購物車、 提款機領錢,最後結帳!

當日購物王最後由「購物糖」勝出,買了兩盒牛肉還有糖媽交代的超好用保鮮膜,以及好喝到無法放手的濃湯隨身包。而我幫林爸爸買了一盒沙朗 牛肉(肋眼),還有超多人推薦的胡麻醬(營業用size,好大罐,我硬著頭皮買下來,想說回SLC可以分一半給鄰居媽媽),還有土豆麵筋四入,買來配稀飯用。

由於我們入場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三人決定不要買太多食物,以免吃到不好吃或浪費,但沒想到簡單買,還是讓大家外帶許多東西回家,哈。

第一項:COSTCO超美味烤雞 $139



當時我們猶豫到底該買烤雞腿還是烤全雞?後來也不知怎麼的就抓了一袋雞,這隻雞由壯丁糖親自挑選,我隨手抓了三包胡椒鹽,但通通忘記用!拍完照大家準備要吃的時候,發現手扒雞沒手套根本使不上力阿!幸好IDO有附餐具,裡面有刀叉可以使用,由本人現場示範庖丁解雞,讓大家可以用筷子像貴婦般優雅地吃!


第二項:鮮蝦沙拉 $266



COSTCO的沙拉配色真的很吸引人購買,但當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我竟然一口都沒吃?不過這道沙拉最後幾乎吃光光,味道應該很不錯。




第三項:綜合壽司 $499



每次看到別人貼COSTCO的壽司,我都覺得超級美味,所以我堅持別樣可以不買,但壽司一定要買!!!於是,我們決定抓最大盒的壽司,只是這壽司只附醬油沒有哇沙米。這盒壽司在貼心糖的護盤下,我搶到我最想吃的海膽壽司,而這也是我唯一吃到的一塊壽司。(我好像忙著唱歌取悅Anita~~~)


第四項:檸檬乳酪可鬆八入 $139



這是我之前很愛買的可鬆,如果用烤箱烤過會更棒,而且價格超便宜。原本以為到美國可以吃到爽,沒想到美國COSTCO買不到!!!


第五項:統一熟布丁 十二入 $198



這是人妻J和布丁糖強力推薦的熟布丁。尤其當我們精算過單價後,覺得不買會對不起自己,於是我們規劃每個人可以在現場吃一顆,順便帶一顆回家做紀念!最後我帶了三顆回家,連林媽媽都說好吃,不敢相信這是統一的布丁。


奕順軒 麻糬




米菲之前看到桃桃幫聚會都會分享美食,於是買一盒給我壯聲勢!不過當時的我們都太飽了,於是各自帶回家當點心!


第六項:香檳氣泡 四入 $365



左邊白色標籤是我們自己買的蘋果氣泡酒,這款是我在美國常帶去朋友家開趴的飲料,好喝不會醉,又有Fu~~~右邊綠色標籤是IDO(C與D房型)贈送的香檳氣泡酒,下面斟滿的這杯是我喝掉的,味道香甜而且不會太假,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這是桃園Cindy帶來的甜白酒(我自己取的名字),我捧場喝了一杯,超好喝,桃園Cindy說這是很好的白酒,我覺得這款白酒喝起來很順口,酒精味不重,很適合女生喝!




因為我們帶著Anita一起開趴,所以IDO後來送來兩顆氣球給她玩,只是沒想到這位大小姐不領情,最後還被氣球糖設計,把氣球跟Anita綁在一起。





真的超感謝大家陪我玩「吃COSTCO開趴踢」的遊戲,謝謝~~~

精算組與總務組...人妻J
搬運工...壯丁糖
伴唱組...Vivi(陪我唱製造浪漫,負責低音部)
娛樂組...Anita
品酒組...桃園Cindy
泡腳組...Simdy(沒有她,泳池就浪費掉了)


不知道下次聚會是何時?但我已經認真期待下一次的到來。也謝謝這次IDO場地如此配合,幫我準備十個盤子,六人份的餐具和杯子,還幫我送冰桶與開罐器來。這次付錢租場地是對的,不管去誰家開趴,主人要整理家裡,客人也不免俗要幫忙,但選擇花點錢去外面開趴,只需要訂位,不僅大家可以玩的盡興,而且事後無須負擔任何清潔工作,不管對主人還是客人來說,心情都輕鬆許多!


況且,到底有誰家可以讓我們又唱歌又游泳又可以躺在床上又有按摩椅可以無限坐~~~


延伸閱讀:::

Spa:只有女人的IDO趴(場地篇)
人母Vivi:IDO開房間,女人趴HIGH翻天(上)IDO開房間,女人趴HIGH翻天(下)
壯丁糖:IDO會館之COSTCO猛吃趴 I、II
人妻Joyce:桃園幫創始會員COSTCO趴@IDO~~~場地篇美食篇
桃園Cindy:IDO頂級會館 聖誕跨年趴踢ROOM
Simdy:IDO趴 場地篇、XX篇



Ps一下:在IDO開趴只能停一台車,如果車位不夠!建議可以使用附近的家X福、肯X基,還有對面的思X樂,這樣大家有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