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公共停車區附近的水瀑)

在寫這篇文章前,我拼命找第一次聚會的文章在哪?結果在「愛親友」的分類找到,文章標題是「當我們同在桃園」,回想當時的自己,還在工作,還在吃,還喜歡交朋友。現在除了沒工作以外,後面兩項一直沒改變過,即使到了美國,到了一個沒有台灣傳統小吃的沙漠,我還是沒忘記當初那個自己。

在回美前,我特地邀最初的桃園幫聚會成員一起聚會,雖然漏了一個「娃」,但其他六個人:人妻J+人母Vivi+壯丁糖+桃園Cindy+久違的Simdy與我,外加Anita與未出生的Vincent可是認真地同心協力連她份一起吃光光喔!

這次聚會的地點在經國路上的IDO汽車旅館,會選在這個地點無非是相重它的場地大,而且附屬設施多,這一次我訂630號房,就是前陣子火紅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裡「紀社長的房間」。這不是我第一次來IDO,但我每次來都是開趴踢,第一次是我的慶生會,第二次是小眼餞別會(選在總統套房818號房),去過的三間房間都可以唱歌,唯一不同的是,紀社長的房間還有一個超大的溫水游泳池,同時10個人泡在水裡也不會擠~~~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去都很合適。此時我突然想到,還可以利用泳池玩一些水上趣味遊戲/競賽,辦活動的癮又發作了,提醒自己下次別忘!

這次的趴踢食物由糖、人妻J和我負責去採買,而我們也是第一車抵達的成員,所以我們邊卸貨邊拍照,上圖的水瀑恰巧就在630號房的旁邊,一停好車忍不住走出來拍拍拍。

另外,我們的車庫門自始自終都沒有真正關起來,因為後面還有三組人馬陸陸續續會到,可見我們多隨性阿。




一走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按摩浴缸以及半戶外游泳池區(上圖)!而左手邊是廁所以及廁所的入口,就如大家所見,沒有真正的門,所以大家上廁所都要喊一聲,除了Anita~~~




面對浴巾架的左手邊是淋浴區,真的好想體驗坐在大理石上沖澡的感覺。右手邊是廁所和洗手台,還附有歐舒丹的備品(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乳液+香皂),有趣的是,一開始拍照的時候我就注意到馬桶旁有電話,沒想到後來只要電話響,我竟然下意識地跑去馬桶旁邊接電話,哈。





洗手台旁還有吹風機,讓你游泳或泡按摩浴缸沒有後顧之憂。




戶外的泳池區也超有看頭,那泳池的長寬深竟然有2.5Mx6Mx1M大,我們每個人都超想下去玩一下,最後只有Simdy真正落實,把襪子脫了泡泡腳完成心願。




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人母Vi和她的寶貝女兒Anita也有玩水,但為了顧及安全,她們選在按摩浴缸旁的鵝卵石排水道,她們就坐在按摩浴缸圓形突起石圈上,Anita的腳踏在石頭上用手摸摸水,好可愛。(恨...為何我沒有拍照?)


(氣...被魔術手加了很醜的印章)


這是唱歌以及吃東西的主廳,因為我們有預約,所以事先請IDO幫我們準備餐具,後來到場我們還有追加開罐器和冰塊,一樣也是幫我們送到門口來,貼心的IDO真的幫我們解決了許多出門在外開趴踢的不便。(最重要的是,不用自己洗碗兼打掃,我們只是把用過的餐具和垃圾集中,就拍拍屁股走囉!)




主廳除了有一套沙發以外,還有許多個人皮椅,因為我們人數沒那麼多,所以最後被拿來放食物,而且那套沙發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有人坐,最後大家都跑到床上躺,邊躺邊陪Anita看幼幼台邊聊天(好忙~~~)




雖然按摩浴缸旁也有一台電視,但我們都沒使用到,我們只用了這個旋轉電視,不管我們在主廳或在床上,都跟著我們翻轉。




既然來到紀社長的房間,沒有人想放過躺在紀存希床上的機會,雖然旁邊沒有安娜的海報,但我們可以自己想像,那張King Size的床真的好大好大,後半段時間我們幾乎就躺在、坐在或圍在這張大床上嘰嘰喳喳,連Anita也不例外。而且旁邊那張Panasonic的按摩椅,真的是我近期坐到最讚的按摩椅,超級人性化!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還可以抬腿平躺,按摩前機器還會抓到你的脖子,調整適合你的按摩範圍,超讚讚讚!!!現場每個人都在3C糖的指導下,享受既舒服又放鬆的按摩服務。




還沒完!每一間摩鐵都會附一些簡單的食物,IDO送泡麵餅乾茶包咖啡,旁邊有煮水器可以使用。




讓我很驚訝的是,IDO有自己的水和紙杯,雖然我去過的摩鐵不多,但這次我第一次看到有商家mark的水。




冰箱內還有可樂、舒跑和冰水。不管是泡澡游泳或唱歌,「水」是最佳的補充飲料。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沙發旁還有一罐香檳氣泡飲料,雖然不是真正有含酒精的香檳,但味道挺好喝的,大家先把這罐喝光才開自己買的氣泡飲料,呵呵。





因應年底的聖誕跨年還有尾牙,IDO推出許多應景活動,以往在飯店開趴踢動輒好幾萬,而且想要預約到大坪數的(總統)套房還需要靠關係!但是去IDO不用,而且坪數絕對比飯店房間大,可使用的設備也絕對比飯店多,哪間飯店的房間有KTV和泳池,重點是,價格還更優惠!!!

有許多公司的尾牙都是各部門自理,IDO提供20/30/40等不同人數的包套任君挑選,配合餐廳是十里洋場的8000元桌菜,而且還附果汁、水果和水,我稍微精算一下,每個人的預算大約1200-1500元不等(依人數多寡),可以使用房間四小時,算是挺不賴的優惠,如果是去餐廳吃尾牙,唱歌還要投幣呢!詳細的尾牙趴價格,請

最吸引我的是跨年活動,除了台啤、香檳氣泡酒與水果以外,竟然有附「面具」,怎麼這麼好玩!有了面具,一整個趴踢的FU都出來了,我一整個愛阿。


詳細的價格請參考IDO官網的促銷活動:http://www.idomotel.com.tw/prom.php

相關的配套與規定請直接打電話問IDO會比較清楚,千千萬萬別留言問我,我可是一個字也答不出來呢!



:::延伸閱讀:::

Simdy:IDO趴 場地篇、XX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