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慶祝奶奶母親節,在彰化老家辦流水席,熱愛順風之旅的我怎麼可以輕易放過這機會,當然要順路到台中玩玩囉!




要住哪裡?我跟米菲也是很迅速就決定了,因為清新的假日房價太貴,所以我們直接選黎客的三人房,因為太晚訂所以沒預約到車位,不過當我們在台中新光三越逛街時,黎客來電說有客人臨時取消預約,所以可以留車位給我們,唷爺,這一通電話讓米菲覺得,黎客的服務真是貼心。

隔天一早,我們到一樓的咖啡店用早餐,黎客的早餐有五種可以選,還有喝吃飽的豆漿柳橙汁,如果主餐吃不飽,還有花生醬三明治可以填飽肚子。


花生醬三明治 我吃了兩塊


下圖是我點的熱狗堡,米菲點法式吐司,林媽媽點總匯三明治。




我從沒想過熱狗堡可以這樣做!把熱狗切成1/4長條狀,用炸的方式讓熱狗條捲曲,吃起來脆脆的,很不賴。




裡面包有生菜起士番茄,還有我討厭的酸黃瓜和洋蔥,我自己挑掉了。旁邊的沙拉我沒吃,倒是那個芥末子醬的味道很棒,很推薦大家嘗試吃看看喔!




飲料類的豆漿喝起來像統一的,柳橙汁有點稀,現場也沒有我愛的牛奶,另外,個人建議每桌要放衛生紙給客人擦嘴,我跟服務生要過,結果只是給我幾張從滾筒衛生紙抽下的衛生紙條,這一些細節,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

至於黎客的房間,超多人拍過,所以我就沒拍啦!

黎客商旅Le Parker http://www.leparker-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