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陣子,我就要去柬埔寨了,在去之前,我希望可以讓這次旅程跟以往有點不一樣,在背包客棧我看到有很多人會帶著物資去送給當地的小朋友,我看了看多半是糖果和筆,我想吃糖會蛀牙而且會教壞他們,不如就送筆吧!

這幾天我會整理家中不用的筆,希望那五天可以送給需要的小朋友,如果沒送完,我會請飯店送給當地的小學。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家中有不用的筆,而你也想跟我一樣把這些筆送給那些天真笑容燦爛的小孩,你可以轉交給我,而我會轉交給那些你我都不知道名字,但我們知道這個小舉動能給他們一個用筆練習寫字的機會。

響應日期:12/4-12/8

響應方式:
1.請給我不用削的筆,例如原子筆、自動筆芯的鉛筆(送鉛筆是不是還要附削鉛筆機?
2.拿給我之前請確實檢查每一隻筆都還有水也還可以使用,畢竟送給別人不能用的東西是很失禮的。
3.請把這些筆上面貼紙、灰塵除去,代表你最大的誠意。

致贈儀式:
1.台灣---我會公布善心人士的資料(可匿名)
2.柬埔寨---如果可以,我會拍下他們拿到筆的笑容,當作是給你們的回禮。

以上如果不清楚的部分,請用悄悄話問我,我會與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