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考驗友誼或是愛情,自助旅行絕對是你最棒的考驗方式」

有時候朋友和情人之間相處的如此融洽與甜蜜,其實是因為彼此沒有24小時膩在一起,一同經歷徒步遇到大雨大風雪、迷路上錯車、錢被偷行李不見等考驗耐心的事,更別說回國後打死互不聯絡斷絕往來。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說「不會阿!每次跟朋友自助我都沒不爽過」
這時候我一定會想問問他「難道你的旅伴沒對你不爽嗎?還是你不知道」

有時候不爽在於對方壓根沒發現你的情緒,傻楞楞的自顧走路自嗨;該討論的時候,卻無法提供正確的資訊或不專心;該吃飯的時候嚷嚷著好髒不想吃;該趕路的時候坐在地上踢腿說自己走不動;一上車就睡著根本也不幫忙注意是否到站該下車。

族繁不及被載,都考驗著各位的友情與愛情。

感謝我的旅伴美女桃,陪我吃只有當地人敢吃的挫冰、品嚐路邊攤法國麵包、到處壓馬路逛當地超市、搭嘟嘟車遊暹粒河郵局廟宇、去pub街找紅色鋼琴、在夜市喝fruit shake、吃柬式蛋餅、在飯店內夜游、每天起大早去吃早餐、脫光光做SPA、逛當地臭臭的菜市場。

雖然事實證明腳痛不是trippn的錯,是因為走太多路才痛,但還好我們早有防範,肌樂和撒隆巴士早有準備。每次出國都習慣在免稅機場找MM玩具,這次也買到聖誕限量的MM麥克風,超可愛!最後一起在市場殺價買紀念品,雖然不至於殺到血流成河,但壯烈犧牲絕對有。

能找到一個又會認路又勇敢嘗試的旅伴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