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晚餐安排在充滿觀光客的柬式傳統歌舞餐廳內,這間餐廳真的很大很大,我想座位應該超過500個,而現場以團體觀光客為主,因此自助餐的種類也很國際化。



裡面的餐台有分為自助取菜區和現煮區。自助取菜區有中式、韓式泡菜、南洋風料理,而現煮區的攤子也很多,有越南米粉、中式豬腳、炒麵(其實是細粄條)、炒青菜等等,當然也有法國麵包、甜點、水果!

可能出發前已經吃了一個法國麵包,所以肚子不太餓,但幸好不是好餓,要不然我怕我會餓死!其實我不是挺愛自助餐,倘若大家都守秩序排隊取菜那到還好,但重點是一堆人搶成一團這還像話嗎?現場有華人、韓國人、日本人、洋人,但大家不分你我通通攪和在一起,也可能是打定吃過這餐下次再也不會相見,所以秩序特別差。插隊的插隊、逆向的逆向,搞的我吃飯心情超差!只稍微取了一些我覺得特別的菜,

炒麵,攤子上的英文是這樣沒錯,但仔細一瞧是河粉ㄟ…這是在現煮區的菜色,每次阿姨都會炒一大鍋,在分給排隊的人,但當我在取菜時,硬生生有一群阿工阿嬤插我的隊,是怎樣啦!!河粉似乎只有炒蛋相伴,味道還不錯,加了檸檬汁更棒!只不過桃花在裡面夾出一「搓」頭髮,有點倒胃口!



這是領隊推薦的豬腳,豬皮魯的很透,滷蛋也很好吃,這根本就台式口味阿!請大家自行想像霸王豬腳的滋味。



椰奶咖哩米粉,感覺只有來自東南亞的鄉親有吃,但我個人覺得不錯阿!但桃花不愛…



糯米XX…我始終還是不知道中間包得是什麼,因為我吃一口就想吐,這是甜點,我不愛的口味。



綜合百香水果,我自己亂取的名字,桃花的甜點,因為漂亮所以拍起來,我沒吃。



柬式舞蹈,應該就是一堆仙女在跳舞吧!



現場伴奏,感覺都是當地傳統的樂器。



猴戲?看的不是挺懂得!!!



矯飾的蓮花,柬埔寨的蓮花花瓣都會折來折去做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