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ld market附近買的。當時看到一個婦人蹲在馬路邊用木炭烤鬆餅,還好柬埔寨因汽車產生的空氣污染不嚴重,所以我跟桃花還是勇敢的買了一塊。



婦人所調製的鬆餅醬整個呈現乳白色,我實在看不出什麼端倪,我想用嘴巴試可能會准一點。用手指比「1」後,婦人用「手」拿起一塊鬆餅放在塑膠袋內,當我們問「How much」時,婦人講了我們無法理解的語言(到底是英語還是柬語都分不清楚),於是婦人用了一個我覺得很聰明的方法,她拿一張500R的紙鈔給我們看,於是我們投以 I got it的微笑回應。



因為飯店有提供早餐,所以這塊鬆餅我在中餐時刻才吃掉,味道很清淡與簡單,口感倒是挺有嚼勁的,因為清淡所以我懷疑沒加奶油,不過一塊500R(算換台幣不到5塊)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另外,我思考這五天為何我敢這樣不忌口,不管有沒有蒼蠅、灰塵通通都丟到肚子裡。我想應該要歸功來自日本的太田胃散,不管是腹瀉、肚子漲氣還是腸子不舒服都可以吃兩匙保健康。下次去日本,一定要扛著幾箱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