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見小吳哥後其實天色已晚,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趕路,為的是巴肯山落日。我問導遊小林,巴肯山除了落日還有什麼?他說「就只有落日!」我想,如果落日不錯,日出應該也不會差吧!?

一到達目的地,導遊小林要大家馬上衝,然後跟大家約在某棵樹下相會。我跟桃花一路直直衝,在衝那同時,我突然覺得自己的體力真是好耶!只不過在我猛力衝之後放諸眼前的竟是滿滿的人頭!

好不容易爬到一塊大平地,眼前還有一個類似神殿的地方繼續往上爬,而且梯子也很陡,只不過梯子高度不高,而且中間有緩衝台,當我往上爬時,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手指會不會被別人的腳踩到,也要注意自己的腳會不會踢到或踩到別人。我當時就看到一位韓國婦女大叫,原來是有人猜踩到她的手了,之後的劇情就是她罵罵號了一下…



我大約爬了兩段階梯就放棄了,因為高台上盡是滿滿的人,爬上去也很難找到良好的觀落日點,於是我在第二階與第三階之間捕捉巴肯落日!



因為太陽下山後光線會非常不足,於是我拍了幾張照見好就收,跟桃花直接下山,途中又拍了樹叢中的落日。



我聽導遊小林說,這個景點只有落日會有很多人來,但我記得之前看旅遊頻道介紹有人來看巴肯日出,我想日出應該也不錯,倘若落日比較多人看,那我會比較想要選擇人少的日出,至少可以靜靜的等待,靜靜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