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晚餐品嚐柬式風味餐,所謂的柬式,其實我也不是很了(即便吃過了也一樣),目前唯一記得的是導遊小林的介紹「這間店的老闆是法國人,超帥~~~」

果不其然,大家就定位後馬上搜尋帥老闆的身影,老闆,他,真的很帥,帥到連坐我對面情侶黨的女生,都不顧形象在她男友面前直嚷嚷「我好想跟他合照喔!!!」

在柬埔寨的中餐晚餐都有飲料,如果可以自備,通常都是小林從車上拿他早已準備好的啤酒和可樂給我們喝,我想這應該是節省成本的作法,但這樣的飲料有一種缺點。還記得我說過柬埔寨的路稱之為按摩路,那些有氣的啤酒和可樂經過長時間的搖晃,端上桌都不好喝了,所以我比較喜歡餐廳現場的飲料。

這次我和桃選了雪碧和芬達橘子,畢竟喝可樂的機會比較多,有機會還是多選擇不一樣的口味才是。



檸檬海鮮湯
我依稀記得柬式料理最有名的是檸檬雞,湯裡面有魚塊和蕃茄,蠻合我胃口的,因為我愛酸的湯。



烤雞串
當我在吃烤雞的時候,腦海一直浮現柬埔寨高腳瘦雞的畫面,除了雞肉,還有蕃茄與鳳梨。



四菜一飯
其實那四樣菜有四盤菜,只是餐廳氣氛太好了燈光很暗,所以我就集中火力把每樣菜夾一點到自己的盤子,飯丘是餐廳裝好送上來的,四樣旁菜是我搞的,依序是「炒青菜」「炒茄子」「涼拌菜」「炒雞肉」除了涼拌菜吃不出是什麼東西且口味不合以外,其他三道菜都挺OK的。



怕大家吃不夠,所以又上來一盆飯,但我們這桌四人沒人續飯。



為何沒有帥老闆的照片呢?唉唉~~~我是沒興趣拍啦!但沒想到大家都不敢去找他拍照,所以我手邊真的一張照片都沒。

原本以為沒機會過洞里薩河看看另一邊的世界,所以下午才有瘋狂嘟嘟車賞廟的行程,但沒想到,這間餐廳就在河的另一端,莫非定律,真的不可不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