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去吳哥的行程都會搭配下午茶的行程,無論是FCC下午茶或是飯店內的午茶多半都很吸引人,更何況是和平飯店!

但有一句話說得好「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夢碎而長大」和平飯店的午茶不是在我吃早餐的搖搖躺椅上享受,而是在一樓的bar 室內就算了,還規定好座位,於是我們整團人分兩長桌,大家排排面對面坐在一起。



坦白講我對這個午茶有點失望,雖然午茶在剛吃飽飯沒多久的下午兩點半進行,但我還煞有其事帶了「安藤忠雄的都市徬徨」下去看,但事實上我只看了兩頁,因為3點就要集合了,除了吃,連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午茶唯一可以自選的就是飲料,我和桃花都選了冰咖啡,咖啡的味道我真的忘記了,但印象中還OK



每兩人一份套餐,用蕉葉盛裝,第一排是西瓜冰沙,有西瓜味,比單吃柬埔寨西瓜感覺到甜;第二三排是糯米做得甜點,內餡不像香蕉口味,但也吃不出是啥;第四五排都是餅乾,請自行想像味道。坦白講,我沒什麼吃,因為才剛吃完中餐,哪有食慾!雖然中餐不是好吃到我吃的很飽,但這個時間吃下午茶就是不對,導致很討債的都還給飯店。



這是當天中午吃飯的可樂,瓶身很有柬埔寨風,特地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