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M的滿福堡,而且是要火腿夾蛋的那款,豬肉滿福我不愛。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義美也有賣跟M一樣的滿福堡麵包,而且上面雖然打上NG兩字,但麵包拿起來檢查手腳都沒缺,最重要的是,一袋6個才25元。



一開始我以為一帶五個25元很便宜,但沒想到回家打開來數,竟然是5+1個,我的媽阿!太多了啦!!我要一個人吃完ㄟ...(重蹈咖哩惡夢)

買完餐包順路在最近猛打廣告的全聯買起士跟培根,再加上家裡冰箱的雞蛋,應該可以很豐盛。


(長相真的跟M一樣啦!連味道也一樣!!)


(我的第一個自製滿福)

第一天剛好我媽有烤牛小排,所以我直接切片撲在麵包上,再丟一塊起士上去,直接送進微波30秒。



好吧!我承認這真的是一個懶人作法,但不用洗鍋也不用加油,這不是很棒嗎?如果家裡有萵苣加兩片上去,都可以賣了!



當然兩片麵包一定要合起來一起吃,起士和牛肉真的是絕配!




(我的第二個自製滿福)

第二次的滿福我勤快了一些些,多了一些步驟。

1.先把麵包分兩半,放在熱的平底鍋乾煎,煎到表面微焦有熱度為止,取出放在盤子上。



2.之後平底鍋丟入培根略炒(我不愛焦培根),再煎個蛋。
3.將培根跟雞蛋組合在麵包裡,並夾一片起士,但因為熱度不夠,起士不融...我只好多一個步驟:放入微波30秒。




終於,起士稍微軟化一些了。


真的不錯吃,如果家裡人丁眾多會更棒,要不然連吃六個滿福堡,再怎麼變化還是會膩的!




檢討:應該在乾煎麵包時順便把起士放上去一起受熱,這樣就不用再用微波補救了,下次要記住。

***

哪裡買?全台灣義美門市均售
http://www.imeifoods.com.tw/f3-0.htm

同場加映桃園區義美門市(我個人是在南華門市購買,近南門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