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美國,我依舊愛滿福堡比漢堡多。




但說也奇怪,原本我以為既然美國是漢堡的天堂,為何漢堡的近親,滿福堡(english muffin)的價格會這樣不可親呢?平均六個包裝,都要美金兩塊以上。台灣義美一袋六個也不過台幣25塊。

偶爾,遇到超市減價或特價,我才會提一袋回家,但減價後也約莫要一塊多美金。

美國通常都有兩種口味可選擇,一種是原味,一種是sourdough。這一次我挑後者來試。




經過我以「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試驗過,以下兩種是我覺得最類似m早餐滿福的口味。

起士我偏好「瑞士風」,火腿我偏好「煙燻系列」,而且這款含水量很高,吃起來很嫩,口感很好,也不鹹。




我習慣用烤麵包機去烤,省事又方便。




在烤的同時,順便熱鍋煎蛋與火腿。

今天蛋煎得好醜,愛好特殊造型者可以去買煎蛋器來塑形。

火腿我喜歡保持它原本的樣貌,兩片過油加熱即可,翻面後把起士丟上去,讓起士稍微融化。




麵包跳起後,就可以將所有的食材組合起來,簡單又方便,有一陣子成為我最愛的午餐。

雖然小眼覺得我中午吃這樣很不營養了,但我還是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