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麵包製品不像台灣的口味那樣多變,紅豆布丁肉鬆奶酥任君挑選,多半都是白麵包、全麥麵包、蜂蜜堅果麵包等等,而且多半都切成片狀,也就是我們常見土司的形狀,非常無趣!



倘若你不買些醬來塗,我發誓你絕對很難吃完一整條土司,而且每天早上匆匆忙忙趕得出門上課,誰有時間天天做火腿蛋。還好,美國可以塗在麵包的醬真的很多,除了果醬花生醬蜂蜜,還有奶油和cream cheese。

以下我宿舍冰箱常出現的抹醬,最右邊黃色包裝是奶油,可塗在麵包或鬆餅上,很類似台灣抹在餐包上的小塊奶油,其餘小包裝都是cream cheese,我常抹在bagel上。最左邊是蜂蜜堅果口味,中間是原味低脂。




右邊上是草莓口味,下方也是草莓口味,但來自於學校附近一家bagle專賣店,是草莓低脂,而且還打發(whipped)過。基本上打發過的口感更蓬鬆,吃起來較不容易膩,但是熱量還是存在。




下面三種都是原味,我記得左邊第一個是正常口味在台灣很常見,中間是低脂我偶而也有見過,右邊是無脂我在台灣沒見過。一個售價約美金1.7(未稅)(wal-mart價)



雖然美國人大費周章把脂肪分級化提供民眾選擇,但我很少看到他們選擇右邊兩項,該不會只有我會買吧!

下圖就是抹在麵包上的奶油,微鹹,個人覺得各品牌大同小異,只不過我俗辣了點,不敢吃太多,怕肥!




輕輕抹在麵包上就可看見奶油化開,讓土司吃起來更順口,讓土司瞬間起死回生,但好吃歸好吃,還是別太瘋狂,淺嘗輒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