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方說,小米桶的泡菜豬肉是她做過最好吃的食譜,恰巧手邊有鄰居媽媽送的韓國泡菜,再去買一份五花肉,就萬事具備啦!




食材和作法我都參考小米桶的作法,再依照個人喜好稍稍修改。

食材:五花肉、西洋芹、韓國泡菜、蒜頭、薑
作法,跟小米桶的步驟一模一樣。




炒出來的泡菜豬肉真的好夠味,而且我放超多泡菜,但是,這篇文章不是單單來讚揚泡菜或食譜。

而是我要控訴,這塊五花肉,形狀醜就算了,皮還帶毛!

當老闆娘把這塊五花肉從冷凍庫拿給我時,還一直跟我說,你看,這塊五花肉很漂亮吧!拜託,五花肉都凍僵了,哪看得出形狀阿!等我回家一退冰,發現肥的部分好多,更慘的是,豬皮還帶毛!!!

氣死,好好的豬皮,被豬毛拖累了!

提醒自己,下次再也不到小X人買五花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