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小眼良在台灣時間7/23(一)搭機到美國,也順利在台灣時間7/23(一)晚上八點多抵達SLC(美國的彰化),中間過程非常順利。

剛開始我的確很擔心,比小眼爸小眼媽小眼弟還窮緊張,畢竟小眼的認路功力比三歲小孩還不如,如果他在LA機場上演苦兒流浪記,身上又沒帶手機也不太清楚如何用信用卡打國際電話,那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小眼在批踢踢留學版找到今年申請到UU的學生:兩個MBA+一個數學DR,擔心的烏雲終於撥雲見日,且那三個憨厚的學生在小眼的鼓吹下,全部改訂跟小眼同時間的班機,打算四個人一同流浪到美國。

終於到了出發的這天,四個留學生,四個家庭全都到場,有爸媽的帶爸媽、有女友的帶女友,甚至親戚朋友拿出DV全程錄影拍照,揮別滷肉飯臭豆腐,四個人正式和漢堡薯條當情人。

小眼一到宿舍後馬上撥電話回台灣,跟爸媽還有窮擔心的我報平安,皆下來的這兩天,我們都有用skype通電話,這時候我才知道:小眼,根本是個打不死的蟑螂。

MBA小張在飛機上十小時無法入眠,到宿舍還因為無法馬上入睡(他們到宿舍的時間大約是台灣中午時刻),爬起來整理行李打MSN混時間。反觀小良,在飛機看了好幾部電影,看完睡,睡完看,好不快樂。

NBA小洪一到SLC就被那純樸的夜景嚇住了,直呼「怎麼這麼鄉村阿」,很明顯的小洪沒有在出發前先打一劑UU預防針,導致有點驚嚇,隔天中午台灣同學會帶他們去吃中餐,美式泰國料理一樣讓小洪無福消受。反觀小眼,睡飽飽吃飽飽,不亦樂乎。

吃完中餐,台灣同學會帶他們去walmart採購日用品,小眼驚喜的對我說「那裡的味道跟台灣家樂福,一模一樣。」甚至他還發現一包不用美金一塊的微波食品,看來在大廚還沒降臨SLC之前,他每天至少有一餐要吃微波媽媽煮的飯。這時,我擔心起小洪,不知道他會不會更加消瘦?

聽小眼說華航還不賴,可以自己選電影看還有比長榮漂亮的空姐可以看,要我不要太挑剔。但依我來看,他的標準寬鬆到名存實亡,誰知道飛行中的幾次亂流不是因為機長打瞌睡,缺!

美國週同期播映7/30出刊的Time,每個禮拜我期待Time的封面多過於內容,我真的很愛Time封面設計負責人的巧思。這期的主題在Iraq,特別的是象徵美國的英文符號A是被直昇機以繩索搭救,又諷刺又有趣!!




***

號稱美國最大的零售業WALMART:http://www.walmart.com/
Time Asia:http://www.time.com/time/magazine/asia/0,9263,50107073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