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我會抽空巡視信箱兩次。



宿舍的信箱沒有分配在家門前,每個社區集中管理在某一角落,從我住的地方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

第一次去拿信的時候,總擔心自己忘記信箱位置、信箱號碼,甚至是信箱鑰匙,後來發現我根本多想。

信箱暗號472,怕自己遺忘特別設計的暗號,第47支的第2格。(好爛的暗號)

大家有看到我的鑰匙圈嗎?那是娃送我的,我超愛的,吊飾主角是一個小飛機,鏤空中間還有三顆藍色珠珠,叮叮噹噹。




上面的三支鑰匙(才剛到就有三支鑰匙 =.=),一支給宿舍房間、一支給信箱,最後一隻給洗衣房(laundry),除此一外,還有一張史密斯超市隨行貴賓卡。

我個人很喜歡那張隨行貴賓卡的設計,大小約一般名片三分之一,還設計一個小孔讓你可以將卡片別在你隨身攜帶的物品,如鑰匙圈。

如往常的我去信箱收拾廣告紙殘局,拿到一張來自印度的明信片(桃花贈)和一大堆超市的特價DM,還發現達美樂(Domino’s)的新口味。

將將將將!這就是新口味OREO pizza



我不得不說,美國人真的好愛OREO,之前我還吃過OREO口味的喜瑞兒(cereal),我挺愛的,第一次是在美國吃,黑色圈圈上面撒滿彩色的糖霜,不管泡牛奶還是單吃都很讚,回台灣後有在微風超市看過,但一盒太貴買不下手。之後去香港玩,也看到類似款式,只可惜彩色糖霜改成白色糖霜,色彩變得比較單調一點,但還是不錯吃啦!




我剛剛讓小眼看OREO pizza的order online,他警告我不准訂,嗚嗚,少了能一起嚐鮮的夥伴,好悵然喔!

有誰想吃嗎?好想寄回台灣喔!!!搭配任何口味pizza只要3.99元。




***

OREO pizza的真實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swit012/1389517033/in/set-72157601515830453/

達美樂官網(美),OREO pizza組合在右下角:http://www.dominos.com/Public-EN/Site+Content/Primary/See+the+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