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去Logan?

我也不知道,當初只是因為朋友來訪,一直思考UT哪裡可以帶朋友去走走!最後選了有Utah State University的Logan,恰巧有朋友在那裡唸過書,有熟人帶路我相信可以更容易認識新世界。很多住在SLC的朋友一聽我要去Logan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對他們而言,Logan是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為何我還要去?最後我還是堅持去了,只因為我親眼證實這個地方是不是如他們說得無聊,而那些他們,根本沒去過Logan。




快下交流道前,遇見兩起車禍,其中一起整個車子都翻身了,沒辦法,Logan位於SLC開車兩個小時的北方,路上偶有小霧且地面溼氣很重,如有不慎,車子打滑是家常便飯。

Logan的街景很樸實,沒有大城市的慌亂,禮拜六的街上車子不多,倒是大賣場區附近街道車多小壅塞,沒辦法,Logan摩門教徒的比例比SLC純多了,禮拜天家家戶戶都去教堂做禮拜,根本沒人出門購物,所以商店禮拜天幾乎都是休息狀態。




其中讓朋友驕傲的是Logan的公車都是免費的,而且路線規劃精密車班又多,方便的不得了。

 


路上有一間昨日書店(Books Of  Yesterday),我們最後有進去逛,真的店如其名,只賣二手書,小眼買了科普書,小張買了一本一百多年的書做紀念。




左邊是Logan摩門的Temple,夜晚兩個白色尖塔會發光,很美。
右邊是楊百翰住過的房子。



朋友帶我們去當地有名的咖啡店,這咖啡真的不是蓋得,星X克真的沒得比,後來回到UU發現學校也有賣,但味道差多了,還是本店讚。



店內除了咖啡可以喝,還有早餐可以吃,看隔壁桌吃得很開心,但為了中餐還是忍一下。還有咖啡粉和巧克力可以選購。不過這巧克力不便宜,隨便一顆要價2.5塊,但每一顆都很可愛,跟藝術品一樣。

  


這是朋友買的巧克力,一袋有三種口味,裡面包類似野莓乾,微酸的果粒搭配巧克力,一拍即合,很好吃。




中餐我們來到1914年就創立的青鳥(Blue Bird)餐廳,左邊是街道招牌,右邊是店內模擬青鳥餐廳街道旁的壁畫。

 


不愧是快要成立100年的店,裝潢一整個復古,一進門右手邊是吧台。右邊照片是從內往外照吧台。

 


我點的好像是紐約客牛排(怎麼才一個禮拜我就得了失憶症),點餐即附上餐包、沙拉或湯和主餐。餐包我沒吃,沙拉表現一般我吃不多,牛排還是小眼點的肋眼好吃。




吃飽順便逛逛一入門左手邊的糖果玻璃櫃,美國的糖果顏色都超鮮艷。前兩張圖片都是棒棒糖,第三張是薄荷糖,那個誇張表情我很愛,買來送給桃花。




吃飽來到朋友極力推薦的餅乾工廠,Logan以酪農為主,所以牛奶相關製品的工廠超多,包括起士、奶油,所以餅乾工廠在這裡設立不無原因。

 


這餅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美國各大超市一定買的到,甚至台灣好市多也有,這一小包美國超市售價3塊多,這裡只要一塊半就可以買到。




覺得不夠便宜沒關係,還有NG餅乾可以買,秤重賣,一磅1.6美金。

 


但朋友最推薦的是Godiva巧克力,因為這家餅乾工廠的姊妹廠就是製作Godiva巧克力,所以也幫忙販售一些巧克力,有大袋秤重裝和小袋裝。大袋買很划算但只有一種口味,小袋是綜合口味,但單價相對比較高。我買了一袋請朋友吃。




晚餐朋友的朋友極力推薦當地的披薩店,但無奈前一晚我們的晚餐正是披薩,所以改吃韓國餐廳。這家韓國餐廳是朋友鋼琴家教學生的家長開的,我點了辣豆腐鍋,味道不如我想像,而且湯內只有碎豆腐、蛋花和陌生的胡椒味,其他只有辣湯。不過小張點的烤牛小排真的不賴,超大一盤跟山一樣高,雖然辣豆腐湯我沒很滿意,但小菜我很喜歡,因為比我之前吃得任何一家韓國餐廳都要精緻些,有煎豆腐、泡菜(超好吃)、煎黃瓜片(我沒吃)、炸雞塊(大手筆之作,可惜有點冷掉)、白蘿蔔絲(味道微酸爽口)



這是Logan Valley。




這是朋友口中的鴨子湖,這些都是野生鴨,我頭一次見。


 


但鴨子不太習慣面對鎂光燈,一看相機都是屁股朝我們,而且方向非常一致,氣。




朋友還說夏天可以去開車兩小時的Bear Lake玩水上摩托車,聽起來聽不賴,還有溫泉可以泡。是誰說Logan很無聊?

***

Caffe Ibis
52 Federal Ave, Logan
435-753-4777

Blue Bird Candy Company
75 West Center, Logan
435-753-3670
Sunday closed

Pepperidge Farm(餅乾工廠)
901 North 200 West. Richmond
435-258-2491
Sunday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