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只是台灣,連美國國慶日也有煙火可以看。




說到這次的煙火秀,要分兩階段來說,在美國時間7/3的晚上十點多,在宿舍的我突然感覺外面有轟隆隆的巨大聲響,我當時心想,樓上搬東西也太吵了吧!真沒水準!!後來聲音持續一陣子,我覺的有點不對勁,跑去客廳往窗外一看,才發現有煙火在釋放。二話不說,馬上拿相機衝出去。因為宿舍周圍都是樹,所以視野不太好,勉強拍了幾張又遠又不完整的煙火後,我決定往停車場走,當我到達定位後,發現郵筒旁的草地坐了約10多個人靜靜地看煙火釋放,我這才發現,移動是對的,因為這裡的view好一百萬倍!




但因為我相機不好,加上我技術也不好,所以只拍出幾張零星照片跟大家分享,隔天聽朋友說,原來我看到的這一場是「煙火試放」,試放地點在學校的橄欖球場,難怪,我能看到這麼大的煙火,賺到。




隔天也就是國慶日當天7/4,和朋友約一起去Utah State Capital Building後山的Ensign Peak看煙火,因為煙火十點才開始放,所以我們一行人晚上九點半才出發,當時我還傻呼呼的問:

「為什麼煙火要這麼晚放??」
「因為九點半才天黑阿」

林老師無語,默認自己的白痴。

雖說這個點的view很棒,可以俯瞰整個SLC市區夜景,但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地點離市區有點小距離,加上位置太高,導致煙火就像是天邊的小星星般,跟我前一天拍到的,突然覺得試放的比較正。


(左邊一小個煙火)

雖然看不到一朵朵壯觀的煙火,倒是讓我看到一個奇觀,那就是在我眼前,我看到好幾處煙火在天空同時綻放,像花一樣盛開後又快速凋零。鄰居媽媽的兒子幫我數一共有幾個地方放煙火,他告訴我20多個,小眼覺得太多,頂多15個,但不管幾個,同時看到十多個地方放煙火,真的在台灣沒看過呢!




結論是,該換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