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遇到颱風,烤肉怎麼辦?根據我第一手消息,大家不畏風雨如期舉行烤肉活動,勇氣指數登上世界記錄一點都不為過阿!




在夏天的尾端,宿舍中庭竟然架起公共烤肉爐,要知道,美國人愛烤肉的程度絕對不輸台灣人,我家對面的美國爸爸,每個禮拜都幫他寶貝兒子女兒生火烤肉,而且只升一次火烤一輪肉,這只是點心娛樂,醉翁之意不在酒,只要兒子女兒笑,爸爸也就開心了!要知道在美國,烤肉可是爸爸的專利喔!女人可不能插手呢!想知道更多,請閱讀:BBQ is a MAN thing

這次台灣同學會沒舉辦烤肉,全部帶去飯店吃飯,下午在公園泡茶吃月餅,晚上去聽朋友的鋼琴演奏會。我個人是沒啥遺憾啦!因為烤肉真的好累,事前採賣醃肉串丸子,還要去租借場地場佈,最後還要打掃整理,如果遇到一些千金公子不會主動幫忙還等著被餵食,真的是很....

禮拜六一早,突然發瘋似的想吃月餅,我跟小眼竟然衝去唐人街超市(SLC當地專門販賣台灣食品的商店)去問老闆娘還有沒有月餅?老天悲憐海外孤兒,就剩這麼一盒就給我們搶到,晚十分鐘還有人來問,只好抱著遺憾離開!最後一盒是六顆裝的綠豆碰,這一盒售價16美金!





我拿出一顆切成四份,吃一口,心中的滿足感無法言語,最後小眼讓賢,讓我吃3/4顆,剩下五顆也決定讓小眼帶去實驗室請同事吃,為何我願意?因為我又訂了3顆蛋黃酥3顆芋頭酥,哇哈哈,禮拜二就可以拿到了,萬歲!

雖然今年中秋大家都在烤肉而我沒參與到,但我用牛排代替烤肉,香氣在廚房也滯留了一天一夜,也算是一家烤肉萬家香了!(我有開窗)


(小眼的紐約客)



(我的肋眼)


這次的熟度我很滿意,約5分熟,牛肉成粉紅色,吃的好爽喔!!




對了,很多人說想看我的綠豆碰,雖然我長住美國,但台灣人該有的禮義廉恥仁義道德羞恥心,我可一絲一毫都沒背棄!避免傷到各位的眼睛,我把圖縮小一點,將傷害降到最低~~~還有朋友說要幫我吃,但我真的真的不敢拿出去啦!明年再說。




Ending用美國的月亮結尾,禮拜六聽完朋友的鋼琴演奏會後,一群人跑去半山腰看月餅吃月亮,可能身邊沒水,要不然再泡一壺茶會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