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小眼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建議來去山上吃晚餐,厚~這就是沒計畫的人的簡單想法,以為要去山上就隨時可以出發,飯不用煮嗎?飲料不用準備?水果不用切嗎?




簡單準備牛肉飯、裝了紅茶和蘋果汁,還有一盒櫻桃,順手抓了野餐墊,三十分鐘後,我們就這樣出發了,沒有目的,只知道要往山裡開。




因為沒計畫,所以邊開邊找適合吃飯的地方,途中經過幾塊大空地,可以眺望SLC...真難想像當初摩門教徒從東岸走到這。




於是一小時後,小眼終於決定停下來,我們最後來到離宿舍開車一小時的East Canyon State Park~州立公園內有個湖(水庫),夏天可以拖船來玩,但要門票。




我們發現路邊停了很多車,但人都不見了,於是我們把車也停在路邊,觀察狀況...

在車上解決完牛肉飯後,我們看到有人陸續從馬路邊的坡堤爬上來,於是我們決定去水庫邊吃櫻桃喝果汁。循著前人踩出來的小徑直達湖邊。雖然沒有可以下船的水泥碼頭,但單純想玩水又想省錢逃票的人,全都聚集在這了。





湖邊其實很曬,我都麻背光坐,連拍照都只能打閃光,但小眼很強,不知道是眼睛小到有太陽眼鏡的功能還是他有特異功能,就是可以面光坐,而且不刺眼。




夏天是蟋蟀的季節...穿過小徑時驚動蟋蟀家族,使得他們在我面前一直跳跳跳飛飛飛,還好我穿長褲,要不然一定會起雞皮疙瘩。




不騙大家,我從沒看過蟋蟀在一片草原中,持續飛跳...想到頭皮又發麻了。




晚上八點,陽光沒那麼猛烈了,這就是SLC的夏天...





其實野餐,只要去糖屋公園就好了阿...又近,吃飽還可以餵鵝,內心的吶喊是...蟋蟀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