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大大在新居開小食趴,邀請大夥去大家吃個便午餐。我以為所謂的便午餐就是七分飽,沒想到,那天根本就是吃到肚子超撐...撐到原訂的主菜TACO根本沒吃到,但貪嘴的我跟珍妮索取試吃,下圖就是我拿到的食材。




有墨西哥餅皮、豬肉、牛肉、莎莎醬、香菜和檸檬,如果可以加上生菜丁和蕃茄丁會更豐盛。

珍妮說,餅皮可以用平底鍋煎過,加點油煎會比較香,我只有第一塊餅皮有加油,之後都直接煎。另外把豬肉和牛肉煎熟,全部疊在一起就可以啦。

因為份量很多,所以一天中午我同時試吃了豬肉和牛肉,比較之下我比較愛豬肉口味。所以某天週末的午餐,我把剩下的食材煮光,給自己豬肉口味TACO...




我其實沒真正吃過墨西哥菜,但聽說香菜在墨西哥菜裡面,很普遍,而且跟肉類好搭阿!這種豬肉都是墨西哥超市醃好現賣的,裡面還加一些肥肉丁,整個炒起來豬肉一點都不會老,是我的菜。




這是小眼吃的牛肉TACO...後來才知道,牛肉片可以先剪小塊,比較好入口




我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所以拿刀叉吃,希望別讓老墨笑我們俗...




珍妮大大宴客當天還請我們吃蝦子調飲,前菜的一種,是蝦子冷湯,好特別好好吃喔!只可惜沒帶相機,沒圖沒真相,只好請珍妮大大改天聚會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