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以前在台灣就有辦COSTCO的會員卡,來美國後去COSTCO的頻率卻比以前高。以前在台灣,大概一季才去一次吧,只要的原因是買菜這項工作是林媽媽的,我們都不能搶走,所以每次去雖然看到很多很想買的食物,最後都因為份量的問題而放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距離,從桃園去最近的COSTCO(內湖店)開車最少也要40分鐘,如果假日不早點去,連停車都要排隊,倒是美國地真的太大了,全部都是平面停車位,也沒見過停滿,而且開車只要15分鐘就到了。

有一次米菲對我說:「只要有COSTCO,你買東西應該很方便才對吧。」殊不知,台美COSTCO真的差很大,台灣的好市多的確會賣一些美國商品,但是幾乎有一半是在台灣/亞洲食物,比如一大盒杏鮑菇或是豬頰肉,這些東西在美國COSTCO絕對看不到,至於大家很愛買的美國牛肉,我這邊只買的到牛排,什麼燒烤肉、火鍋肉片或是牛腱牛肋條,我這邊都沒有。

除此之外,連快餐販賣部都不一樣。以前我在台灣最愛吃的牛肉捲,美國COSTCO不知道為何就是沒有賣,現場只有雞肉捲可挑,另外台灣有賣海鮮披薩,美國沒有,我聽說現在台灣COSTCO還有賣漢堡,美國依舊也沒有。

偶爾,我跟小眼會在COSTCO吃便餐,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我們最長吃的是熱狗和披薩,偶爾會點雞肉捲(我比較愛牛肉捲阿)。美國COSTCO的披薩有三種選擇:總匯、起士和義式臘腸,這順序也是我的喜好程度。


被咬一大口的總匯披薩


熱狗太普通了,所以我懶得拍,不過這邊熱狗最近換熱狗條了,加長不加價,跟台灣一樣,點熱狗也附飲料,也一樣是喝到飽。

至於雞肉捲,我覺得吃起來味道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我記得台灣的雞肉捲有蔥,但是美國的雞肉內餡類似奶油雞肉的作法,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到不吃會想念。




至於價格,熱狗1.5米金、雞肉捲2.99米金(印象中這是漲價後的價格)、披薩1.99米金(一片),以上價格限UT,每一州的商品和價格都會有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