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現在不能用FF寫無名文章呢?文字的部分沒問題,但不能加圖片,已經編輯好的圖片也顯示不出來??真討厭,每次付完會員費總會很後悔,現在就是。

十月份的趴拉客主題是韓國料理,依規定,每人要準備一份主菜和涼拌菜,我抽到韓國豆腐鍋和涼拌豆芽菜。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兩樣菜都沒有很成功,豆腐鍋還是煮不出厚重的高湯味,豆芽菜也是,太清淡。

這次我最喜歡韓式拌飯,沒有石鍋依舊好吃。我真的很愛韓式辣醬的味道,下次我也要來試看看。




還有韓式烤五花肉,包生菜很搭。




韓式海鮮煎餅,我發現每一間韓國餐廳的海鮮煎餅味道都很不一樣,很類似媽媽的味道,沒固定作法。




還有韓式辣小黃瓜,很夠味。





其實菜色不止這些,主菜還有韓式豆腐鍋(我的主菜)和涼拌花椰菜、涼拌豆芽菜和海苔片,但是那一天不知道是太忙手毛腳亂還是怎樣,一堆菜漏拍。

我的豆腐鍋參考韓國人作法,這位韓國太太在YouTube很紅喔!我有訂閱她的頻道,如果你也想在家試試看韓國豆腐鍋(soon du bu)的作法,請參考影片。




如果聽不懂韓國人說英文,可以直接看食譜,底家:http://www.maangchi.com/recipe/soondubu-jjig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