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十月拍的照片。和朋友去吃巴西窯烤慶生,吃到飽的餐點總是讓你不小心過食,於是我提議到公園散散步拍拍照,於是來到Utah State Capital附近的Memory Park消化消化。




秋天的SLC真的好美,放眼望去又是紅又是黃又是綠的,好看極了,唯一可惜的是,當天下午天公不做美,天氣陰陰的,所以沒有拍出真正的美感。

原本想從Utah State Capital旁走下來公園,找來找去找不到步道的路口,最後只好把車開到公園入口旁,等到走進公園後發現,步道其實不難找,只是看到蜿蜒崎嶇的道路後,一行五個人突然慶幸可以開車來免去那條路 >''<





Memory Park是一個對狗狗很友善的公園,許多狗主人把狗牽進公園後,就可以放開繩索讓狗狗自由奔跑。(我印象中有些公園不行)

Memory Park是一個狹長型沿著山谷規劃的公園,於是我們沿著小溪往裡面一直走,邊聊天邊散步,期間也遇到很多瘋狂的狗兒在溪邊玩得髒兮兮,很可愛。




SLC的秋天沒有三個月那麼長,從樹葉開始變黃變紅到掉光,大概一個月或一個半月(看天氣狀況),有時在路上看到樹葉掉滿地就很慶幸自己住宿舍,因為一般私人住宅都要自己清樹葉,尤其是秋天,落葉可以裝個十袋垃圾袋都沒問題。




快搬離SLC了,想要在離開前好好用文字紀念這個我居住兩年多的城市,從來沒想過會來這裡,來這裡後也沒想過竟然會提早離開。

這一切都是緣分,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