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綠紅」錯過了,難得他在LV開演唱會,卻硬生生不是我去的那三天,緣份阿!

***

2007 十二月 14 00:18:25 PST 来源:國際日報

【本報洛杉磯訊】(記者 李成林)今年在大螢幕上都有驚人表現的兩位元音樂才子周傑倫與王力宏,都選擇來美與歌迷共度耶誕節。

他們都是歌而優則演,又分別在《不能說的秘密》、《色|戒》中交出亮眼的成績單。他們這個耶誕節分別在洛杉磯與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出,是聖誕、新年檔期中既可號召年輕票房,又是師奶殺手的亞洲藝人。

周傑倫在拍攝《頭字文D》時,即曾應邀到洛杉磯演出。如今,他已然是卓然有成的電影人。他的《不能說的秘密》不久前才在第44屆金馬獎上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視覺效果」、以及「年度臺灣傑出電影獎」3座獎,在大銀幕上得到肯定;另外,攝製中的新片「灌籃高手」也備受矚目。

與周董同樣躍上大銀幕的帥哥王力宏,從影之路其實要比周董更幸運。因為,他獲得國際大導演李安的青睞,演出《色|戒》。該片不僅因李安挾金像獎大導演的名氣被全球影人關注,又因其中三段大尺度床戲而得到更多觀眾的注意;在這樣的條件下,真是想不紅都難。

王力宏將於12月22日(星期六)晚上8時,在賭城MGM酒店的Grand GardenArena舉行「與力宏共度聖誕演唱會Christmas with Leehom」。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王力宏從上海飛往拉斯維加斯途中,在洛杉磯舉辦一場與粉絲見面的簽名歌友會,並將在現場贈送50張親筆簽名的演唱會海報。歌友會的時間是12月16日(星期日)下午4時在聖蓋博市金榮華酒樓(Emperor Taste Seafood Restaurant)舉行。

周傑倫的「2007L.A世界巡迴演唱會」將于24日平安夜(星期一)的晚上在洛杉磯南加大(USC)的GRAND劇場舉行,這個場地具有絕對一流的世界級聲光音效。這也是周傑倫在香港紅磡7場演唱會結束之後,以原裝的紅磡演出到美國與歌迷一起過節。

兩位元音樂才子都將在舞臺上秀才藝。據主辦單位表示,王力巨集把「龍的傳人」精神放進演唱會中,融合中西文化、古典與現代音樂組合,又將像把曲子「落葉歸根」唱出「色|戒」感受,以及京劇的元素融入「蓋世英雄」曲中等,其二胡、小提琴、電吉他、木吉他、鋼琴的演奏才藝,都將在舞臺上呈現。


資料來源:http://www.chinesetoday.com/news/show/id/33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